淘宝装修怎么把导航去掉?

电脑资讯 3年前 (2021) 二蓿
42,793 0

很多新手卖家不知道淘宝装修怎么把导航去掉,以下方法可以轻松解决大家的问题!

淘宝装修怎么把导航去掉?

第一种方法:打开淘宝店铺装修页面,点击顶部的店招模块,设置高度为150,超过官方规定的120px高度,这样就可以把官方的店铺导航栏挤掉。在装修编辑时是可以看到官方系统导航的,不过在前台是无法看到,被屏蔽掉了。

如下图:

淘宝装修怎么把导航去掉?

第二种方法:通过修改导航栏的css样式进行隐藏,只要在导航栏里的显示设置css如下代码:

 .skin-box-bd .menu-list{display:none;}.all-cats{display:none;}.skin-box-bd{background:none;}

设置后点击确定就能隐藏导航栏啦!最后别忘了发布哦。


淘宝导航怎么装修成自定义?

1、进入装修页面。

2、点击导航处的编辑,进行到导航编辑里。

3、按一下添加,就会弹出一宝贝列表,打上勾就表示选中了。

4、点击页面,这里可以制作新的页面,比如要搞活动什么的就可以单独做一个页面出来。

5、自定义链接,就是新建的页面要连接的宝贝地址。

6、点击确定,所有的设置就完成了。

7、点击发布,所有设置好的内容都在首页导航条上出现了。

 

版权声明:二蓿 发表于 2021年1月20日 am11:31。
转载请注明:淘宝装修怎么把导航去掉? | 二蓿导航网

相关文章

暂无评论

暂无评论...
广告也精彩